- 华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渭南文明网

华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1-06

  10月31日,华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强调各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将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下一步,华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党支部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助推脱贫攻坚,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重要进展;全体党员干部将牢固树立知责思为、担当敢为、尽责有为的“三为”意识,切实发扬斗争精神,对发展不利的敢说不、敢抵制,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群众;全体人员将持续强化7种能力,提升政治责任,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更好肩负起组织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渭南日报 通讯员 王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