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宣讲团走进大荔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渭南文明网

市委宣讲团走进大荔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2-01

  11月30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在大荔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义结合大荔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宣讲中,张宏义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述。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宣讲结合PPT展示手段,逻辑很清晰”“宣讲结合了大荔实际,对县委、县政府提出的1+发展思路更有信心了”“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宣讲既结合实际,又‘干货’满满,让我们把全会精神吃得更透”……听完报告会后,很多大荔干部交流自己的感受。

  听讲的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吃透全会精神,结合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建设黄河流域生态智能绿色发展示范县目标,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着力推动大荔高质量发展。(渭南日报 记者 单江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