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新区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渭南文明网

高新区组织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7-20

  在全国第14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提高市民的信用意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新区组织区内十四家重点单位先后深入辖区内政务服务大厅、企业、建筑工地、学校、社区及村组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立信用宣传台、派发宣传资料、LED大屏宣传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征信的重要性”“征信出了问题怎么办?”“信用报告到哪里查?”等征信知识,引导市民关爱信用记录,倡导一时守信、终身受益的理念。

  与此同时,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联合多家银行对辖区内十余家中小微企业开展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宣传,向企业普及征信知识,并介绍了我国征信体系建设现状,有效提升了企业主体对自身征信情况的重视程度。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从而提高大家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为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奠定基础。

  下一步,高新区还将在信用制度建设、信息归集共享、信用文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全面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同时充分发挥新媒体在诚信建设中的舆论引导作用,继续扩大宣传覆盖面,推进信用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做出新意、做出实效,为发展植入诚信基因。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