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构建诚信守法市场环境 打造诚信渭南城市品牌-渭南文明网

构建诚信守法市场环境 打造诚信渭南城市品牌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14

  9月13日,渭南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项目组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信用工作、“双公示”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和下一阶段的信用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王玉娥指出,诚信守法是现代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市场的诚信守法程度能够折射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弱项、补短板,堵漏洞、促提升,切实加强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建设。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信用平台建设,建立健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建设,深入开展失信问题专项治理,严格落实奖惩机制,全面落实好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项目组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持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让城市窗口更加靓丽。王玉娥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加强宣传督查,以抓早抓小、抓细抓狠和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的作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努力打造“诚信渭南”城市品牌,更好地助力渭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渭南日报 记者 高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