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讲诚信的老板点赞-渭南文明网

为讲诚信的老板点赞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9-24

  “买了快一年的东西出现质量问题,店铺老板帮我换了新的,这老板真讲诚信!”近日,刘师傅手里拿着新换的煤气灶台笑呵呵地对店主刘老板竖起了大拇指。

  去年10月16日,刘师傅在人民街的一家电器店购买了一台煤气灶台,保质期为一年。前不久,正在家里做饭时,煤气灶台台面遇热破损,于是他将商品拿到店里。店主刘老板检查后发现是因商品质量问题造成的产品破损,立即给刘师傅重新更换了一台新的煤气灶台。“就冲着店铺老板的诚信,以后不管买什么家电我都到他们店里买,还会带朋友们来这里购买。”刘师傅激动地说道。

  刘老板表示:“这是每一个经营者应该做的。消费者除了比商品品质,诚信和文明也是最为重要的因素。只有树立了诚信意识、文明意识,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考虑问题,生意才会越做越红火。”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文明诚信经营创建活动氛围,临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泛宣传相关情况和内容,并在大型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悬挂条幅、张贴宣传画、播放公益广告,使文明诚信经营的理念深入人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渭南日报 记者 姚琼 左超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