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渭南市见义勇为模范——苏军凯-渭南文明网

第七届渭南市见义勇为模范——苏军凯

来源:渭南市委文明办  时间:2020-05-15

  

  苏军凯,男,1989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临渭区官道镇苏武村三组人,在新疆军区某部服役。 

  2017年8月15日下午14时左右,回家探亲休假的苏军凯,忽闻外面有人落水,立即出门。面对深两米,且混浊湍急的渠水,苏军凯不顾个人安危,纵身跳入水中。恰在此时,不懂水性的落水老妇的儿子救母心切也下水协助。情况危难,既要救母,还要救儿,沉着冷静的苏军凯奋力托浮老妇至渠边,然后再扑向老妇儿子,连救母子两人。 

  曾获得荣誉:入选“陕西好人榜”,荣登“中国好人榜”。第一届“临渭好青年”,多次在部队荣获优秀士兵、优秀士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2019年阿克苏军分区政治工作部给予苏军凯三等功一次。(渭南市委文明办)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