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敬业奉献好人——曲栓宁-渭南文明网

敬业奉献好人——曲栓宁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8-05-14

  

  2018年5月8日,陕西省文明办发布2018年3-4月“陕西好人榜”。经网民推荐、评议潼关县屈栓宁上榜(敬业奉献类陕西好人),他是我们潼关人民的榜样。

  屈栓宁,男,1970年10月生,潼关县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免费公交车驾驶员。屈栓宁时刻刻以优秀驾驶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真情温暖每一位乘客、用认真负责坚持着每一天例检、用谨小慎微面对着每一趟的运行。他多次捡到乘客落下的手机、钱包均完壁归赵。2017年4月的一天,一位老人由于找不到自己的家,在2路公交车上坐了一中午,屈栓宁交班后,打出租车亲自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屈栓宁自觉服从公司调度安排,工作中从不挑肥拣瘦,每次都精心做好出车前、运行中、回场后的车辆例检例保工作,认真检查车况,对一颗螺丝也不放过,安全行车万公里,没有发生大小行车责任事故。

  屈栓宁工作之余,还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服务组织,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各类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先后被荣获潼关公交公司“服务标兵”、潼关县“道德模范”提名奖、“渭南市好司机”、“感动金城”人物、渭南市“最美安全宣传自愿者”等荣誉称号。

  据悉,3-4月,全省共有产生37人(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励志身边好人,渭南市2人上榜。 (通讯员 张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