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渭南市第二医院接受社会捐赠公告-渭南文明网

急!渭南市第二医院接受社会捐赠公告

来源:环境热线公众号  时间:2020-01-28

  渭南市第二医院接受社会捐赠公告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渭南市第二医院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院第一时间加强发热门诊,启用隔离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院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近日,社会各界纷纷表达向医院捐赠支持抗击疫情的意愿,医院诚恳地向社会各界表达谢意。

  渭南市第二医院作为临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区级定点收治医院之一,担负着确诊病人的救治、疑似病例观察及诊治工作。目前恰逢春节假期,接诊压力日益增大,各类医用防护物资紧缺。为做好每个就诊环节的防护,现急需大量防护物资,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医院将开通接受捐赠通道,接受依法合规捐赠的渠道正规、资质齐全的下列防护物资:  

  防护物资(耗材)

  护目镜、N95口罩、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帽、防护服、手术衣、防冲击眼罩、防护面罩、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防污染鞋套

  部分防护物资(耗材)需符合或高于下列国家标准

  医用防护口罩:GB 19083-2010

  医用外科口罩:YY 0469-2010

  防护服:GB 19082-2003《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一次性使用橡胶检查手套GB10213-2006   

  备注:以上捐赠物资均需在保质期内,由正规企业生产,包装完好无污损。请在快递单备注寄件人基本信息、物资名称及数量,以便登记核对。如有其他捐赠物资也可与我们联系。

  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东段2号

  联系人:贾老师 13992301791

  雷老师 13992314035

  渭南市第二医院

  2020年1月28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