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鼓励举报安全生产非法行为 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渭南文明网

陕西鼓励举报安全生产非法行为 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陕西文明网  时间:2017-02-16

  2月15日,记者从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陕西省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举报工作,鼓励举报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

  据介绍,群众举报可通过安全生产举报投诉客服电话12350,或者以书信、电子邮件、传真、走访等方式。举报网址为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www.snsafety.gov.cn)和陕西省网上信访大厅(http://1.85.55.125/sy/initPlatform.action)。对举报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的,省安监局视情形和性质认定分别予以10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的奖励。对举报瞒报、谎报一般生产安全事故的,奖励3000元;对举报瞒报、谎报较大生产安全事故的,奖励5000元;对举报瞒报、谎报重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奖励1万元。(陕西日报 记者 张斌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