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启动"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标识LOGO征集-渭南文明网

陕西启动"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标识LOGO征集

来源:陕西文明网  时间:2017-02-20

  为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引导经营者诚信自律,规范经营,努力构建和谐的消费关系,陕西省将于今年全面启动以“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为主题的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为准确体现和充分展示陕西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内涵及特点,特向社会公开征集陕西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形象标识(logo)。

  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各奖励2000元人民币;三等奖3名,各奖励1000元人民币,同时向获奖作品的创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诚邀社会各界(组织和个人均可)积极投稿,征集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2月23日止。具体征集要求、参与方式、评选方法及相关要求请登录陕西省工商红盾网或陕西省广告协会官网(#)了解。(《陕西日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