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省召开放心消费创建和打击传销工作会议-渭南文明网

陕西省召开放心消费创建和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魏增军出席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7-06-16

  6月1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和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

  魏增军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会议上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政府和部门认真履职,全省消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魏增军强调,要突出创建重点,强化机制建设,确保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各市区、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放管服”改革部署和“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落实,扎实推进全省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开展,服务全省“追赶超越”。

  在打击传销工作会议上,魏增军指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打击传销工作事关重大,是打赢规范市场秩序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市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打击传销工作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不断提升打击传销工作能力水平;要加强领导、全力保障,确保打击传销工作取得实效。(陕西日报 记者 徐颖)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