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8月份陕西省推荐中国好人线索总量超50万条-渭南文明网

7、8月份陕西省推荐中国好人线索总量超50万条

鲍贻勇为获奖单位颁奖

来源:陕西文明网  时间:2017-09-07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鲍贻勇为咸阳市文明办颁奖。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鲍贻勇为宝鸡市文明办颁奖。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9月5日晚,陕西省文明办表彰7、8月份中国好人线索推荐先进地市,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鲍贻勇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对他们在好人线索推荐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7月份获奖单位咸阳市、铜川市和延安市文明办;8月份获奖单位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和延安市文明办。

  鲍贻勇指出,今年以来,我省“身边好人”的推荐评议发布工作取得喜人成就。为了适应全国各省、市以及自治区好人线索推荐数量大幅提升的形势,7月在延安召开陕西省“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 工作座谈会,会上,对推荐中国好人线索工作奖励标准作了调整,经过这两个月的努力,效果明显,好人线索由之前每月稳定30万增长到50万,实现了跨越,而且保持在较高水平。

鲍贻勇为铜川市文明办颁奖。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鲍贻勇为延安市文明办颁奖。图片来源:陕西文明网 

  鲍贻勇强调,每个省中国好人人数的评选需要参考四个技术参数,一是每个省的人口数量;二是全省推荐好人线索数量;三是群众参与度,网上点赞评议数量;四是好人事迹感人程度。陕西人口基数在全国算是比较少的省份,只能通过其他方面弥补短处,让我们更多的陕西好人能够荣登中国好人榜,希望各市县克服困难、相互借鉴和学习,稳定发力,巩固已取得成果,继续开拓创新,使好人线索推荐工作深入社会各阶层,让广大群众广泛参与。(陕西文明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