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庄长兴在榆林调研时强调 持续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渭南文明网

庄长兴在榆林调研时强调 持续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陕西日报  时间:2017-12-29

  12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在榆林调研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校园等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庄长兴在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要按照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凝聚人心、积聚力量。要积极创建文明企业,使之成为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有效抓手。

  在榆林学院,庄长兴强调,要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切实加强高等院校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忠实践行者。要按照“四个一流”创建的要求,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质量。

  庄长兴还在榆林新闻大厦、榆林市民间艺术团开展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推进文化共建共享,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要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方式方法,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进一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陕西日报 记者 姚志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