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文明办来渭南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渭南文明网

省文明办来渭南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8-02-01

  1月31日,陕西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韩光一行来到渭南市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

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韩光(右一)为陕西省“美德少年”朱文婷送上慰问信

从右至左: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韩光,陕西省“美德少年”朱文婷,渭南市文明办主任田芳,华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

  走访慰问华州区“中国好人”肖梅英和陕西省“美德少年”朱文婷

  1月31日,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韩光一行走访慰问华州区“身边好人”,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树立了“好人有好报”的鲜明价值导向和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激励了干部群众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干事创业的热情。

  慰问组一行分别给“中国好人”肖梅英和陕西省”美德少年“朱文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分别了解了她们的劳动强度、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对城市清洁做出的贡献,赞扬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勉励朱文婷面对家庭困境牢固树立好好学习的信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慰问组对肖梅英和朱文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给予高度赞赏,鼓励她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带动广大市民共同提升公民道德素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赵斌)

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韩光(左二)为“中国好人”肖梅英送上慰问信

右至左: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韩光,“中国好人”肖梅英,渭南市文明办主任田芳,华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

  走访慰问陕西省“道德模范”张小侠

  1月31日下午,陕西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韩光一行在市、区文明办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临渭区,看望慰问了陕西省“道德模范”张小侠。慰问组为张小侠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详细询问了她的日常工作和平时生活状况,并送上了春节祝福。

省文明办未成处处长韩光,渭南市文明办主任田芳慰问陕西省“道德模范”张小侠  

  张小侠说:“在市、区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学校的情况会越来越好,这些孩子们也可以像正常的孩子一样茁壮成长。”(临渭区文明办 张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