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召开劳模迎春座谈会 共话发展 同享和谐-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召开劳模迎春座谈会 共话发展 同享和谐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18-02-07

  新春佳节将至,2月6日,渭南市召开劳模迎春座谈会,邀请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30名全国、省级和市级劳模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同享和谐。陕西省总工会副厅级巡视员薛跃,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姚双年出席。

  座谈中,省劳模闫丰胜,全国劳模贺兴文,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贾向东及陕西省先进集体渭南城投集团董事长李彦龙,分别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学习工作,讲述奋斗历程,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劳动光荣新时尚,在与会人员中产生强烈反响。

  姚双年在讲话中向劳模和广大劳动者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劳模们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和发扬优秀品质,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中,让劳模精神成为全社会的正能量,带动全市广大职工在“三地一中心”建设进程中建新功立新业。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加大关心关爱劳模力度,为劳模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学习好、宣传好、传承好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持续开展好“工会在您身边”主题活动,倾听职工心声,维护职工权利,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切实架起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组织开展好各类劳动竞赛和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引导和带领广大职工为渭南加快发展、追赶超越、决胜小康贡献力量。

  会后,省、市总工会领导一行还赴渭河廊桥综合工程项目工地、渭南公路段国道310路段和职工家中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渭南日报记者 崔晓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