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举办“道德讲堂”示范堂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举办“道德讲堂”示范堂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18-11-08

  11月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道德讲堂”示范堂活动在渭南移动分公司举办。

  此次活动以“敬业奉献——奋斗成就使命”为主题。活动现场,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公民道德歌》,观看了中国好人岳蒲杰事迹视频短片。获得“陕西好人”荣誉称号的渭南移动分公司驻村第一书记赵军、陕西移动第二届“最美移动人”魏立岗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心灵感悟。参会人员怀着敬意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争做道德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据了解,开展“道德讲堂”示范堂活动,主要是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宣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大家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程度,更好发挥道德讲堂阵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渭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记者 吕佳 实习生 程宇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