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毅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思想再重视 工作再强化 措施再落实 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渭南文明网

李毅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思想再重视 工作再强化 措施再落实 持之以恒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2-18

  2月17日上午,市长李毅深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中心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高洁一同检查。

  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李毅认真听取综合协调组、交通运输组、社区防控组、市场监管组等小组工作进展汇报,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对各小组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到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强化、措施上再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严把关口、严防死守,继续紧盯火车站、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等重点部位,做到全面检查,形成工作闭环,坚决守住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要强化社区网格化管理,持续深入细致开展排查,宣传引导群众减少外出和聚集活动,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要加强沟通协调,优先保障应急物资和生活必需品运输畅通,创新便民服务方式,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市中心医院,李毅详细了解发热病人预检分诊、接诊收治等工作情况,对他们在患者救治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进一步配强专业力量,加强技术指导,规范预检分诊,强化院感防控,提高救治水平,切实做到应报尽报、应收尽收、应诊尽诊。李毅还通过视频连线市中心医院救治一线人员,向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广大医护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防止交叉感染。他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能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秉承精湛医术、优质服务的专业精神,总结经验、优化方案、全力救治,并做好出院患者的跟踪随访管理,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参加检查。(渭南日报 记者 张向辉 )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