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渭南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渭南文明网

2019渭南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来源:二三里  时间:2020-03-20

  3月18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从决策部署、改革成效等方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成效。据《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渭南市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位列全省第一。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全市中心工作,聚焦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聚焦加快追赶超越、推动“三个经济”,聚焦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突出精准发力和落地见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进一步增强,九大领域改革任务呈现精准实施、精准推进、精准达效良好态势。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详细通报了各市(区)2019年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和深改委会议情况。其中,渭南市改革任务完成率98.52%,位列全省第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7次,研究审议改革事项47项,位列全省第一。根据《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通报的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渭南市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继续稳站全省第一方阵。(二三里 记者 郭艳 通讯员 渭改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