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玉娥调研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渭南文明网

王玉娥调研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3-25

  3月25日上午,陕西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来临渭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文明办主任李军强陪同调研。 

  王玉娥来到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进度和活动开展情况。 

  王玉娥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中央加强新时代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她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立足临渭区区情,创新思路,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品牌活动项目,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理论宣讲的平台、教育服务的平台、文化服务的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的平台、健身体育服务的平台”,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临渭区文明办 张俊)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