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文明办深入大荔供电分公司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渭南文明网

市委文明办深入大荔供电分公司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4-23
  4月23日,渭南市委文明办创建科科长连江华一行,深入到大 荔县供电分公司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在调研期间,连江华一行实地察看了该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氛围的营造,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的开展等情况。听取了该公司三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观看了2019年工作巡礼视频,并与领导班子交流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的细节和注意事项。通过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对该公司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公司要提高创建格次,提升创建水平。他强调,一是领导必须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要形成合力,成立创建专班,设立专门的创建室,悬挂制度,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有序开展创建工作;二是创建活动开展要丰富,对标陕西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要求,丰富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落实各项创建要求;三是结合电力企业实际,打造自已的品牌,亮点突出,力争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让员工人人知晓,积极营造创建氛围。

  最后,公司经理表态,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一定要围绕陕西省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要求,制定创建措施,明确创建任务,统筹计划安排,对标对表找准问题,整改落实,聚集合力,力争达到国家级文明单位的标准。(渭南文明办通讯员 贺正斌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