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标对表严整改 常态长效抓巩固-渭南文明网

对标对表严整改 常态长效抓巩固

孟小瓒赴渭南高新区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9-01
  8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赴渭南高新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孟小瓒一行先后来到崇业路街道办新二路社区、农贸市场、今朝馨苑小区等地,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运行、农贸市场规范化经营、创文宣传、居民小区绿地建设,仔细询问创建活动及常态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孟小瓒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整体水平的最高综合性荣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创文工作要扎实践行群众路线,突出以人为本,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孟小瓒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时间紧、任务重。高新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强化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严格按照创文测评体系标准要求,在环境卫生、垃圾分类、车辆停放以及门店出店经营、“小广告”清理等细节上严格整改,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注重常态长效,进一步理顺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定期分析、研究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强化多部门联动管理,狠抓制度落实,切实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渭南日报 记者 郭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