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俊哲深入高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渭南文明网

陈俊哲深入高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9-02

  9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陈俊哲深入渭南高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一同调研。 

  陈俊哲先后来到新二路农贸市场、东府小区三号院、白杨村、金城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等地,详细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设置、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等情况,并针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个别商户出线经营、野广告整治不彻底、门前“三堆”整治不彻底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陈俊哲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城市形象、民生福祉,是促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落实,再鼓干劲、再添措施,“里子”“面子”一起抓,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惠民理念,下足“绣花”功夫,聚焦测评体系,逐一查漏补缺,逐项整改销号,迅速补齐短板,持续提升巩固创建成果。要持续强化宣传,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全民参加、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积极发挥社区作用,精准化、精细化开展服务,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渭南日报 记者 杨晓妍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