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区联动行业联动 团结一心共同发力-渭南文明网

市区联动行业联动 团结一心共同发力

樊存弟督导检查包联路段创文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9-10

  9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深入临渭区、渭南高新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渭南北站、火车站、客运中心站,樊存弟查看了站前广场卫生保洁、站内公益广告设置、周边环境整治等,要求增加志愿服务岗位,加大卫生清扫频次,持续整治周边环境,扮靓渭南“窗口”。在临渭区杜桥办惠园社区区间路、师院东侧区间路,樊存弟检查了车辆停放、绿化美化等情况,要求继续加强背街小巷日常管理,不断优化环境。在临渭区站南办秦牛社区,樊存弟走进便民服务大厅,查看志愿服务情况,要求规范志愿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其间,他还慰问了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等一线人员。 

  座谈会上,在听取有关汇报后,樊存弟对临渭区、市级各包联单位创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创建,进一步认清形势,自觉把创文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再接再厉,决战决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创建,对创文各项工作进行“回头望”,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巩固提升,确保创文各项工作高质量达标。要凝聚合力抓创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主动作为,紧密配合,聚力攻坚。要注重工作方法抓创建,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注重工作细节,打一场文明城市创建的人民战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渭南日报 记者 白冰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