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重细节抓整改 举一反三促提升-渭南文明网

注重细节抓整改 举一反三促提升

刘凯实地督导检查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09-15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深入渭南市部分农贸市场,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凯一行先后来到渭南高新区新二路农贸市场、临渭区东风便民农贸市场、曙光农副产品综合批发市场、华州区吴家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市场店铺摊位及周边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并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他强调,农贸市场的秩序和环境不但反映城市的品位与形象,还关系着群众的食品安全,一定要把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件民生大事抓实抓细抓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持续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补短强弱,确保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要健全完善农贸市场规范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内控内管,推进农产品快检和检测信息公示,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支持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共创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持之以恒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不断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向深入。(渭南日报 记者 郭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