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委文明办开展巡察工作-渭南文明网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委文明办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13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0月1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察工作。 

  当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提出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点对象、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的需要,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察组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同时,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协同推进巡察工作,切实落实巡察工作纪律。 

  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主要负责人对内部机构设置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要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立行立改,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不断开创渭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最后,巡察组要求市委文明办(市创建办)全体人员对全体党组成员和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渭南日报 记者 杨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