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王瑞峰讲话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渭南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市委副书记王瑞峰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杨森明出席。 

  王瑞峰代表市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市妇联执行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代表要加强政治建设、淬炼忠诚向党的坚强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妇联执委访初心”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把广大妇女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服务中心大局、展现坚韧向上的时代风采,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深化“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深入开展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和家庭教育公益巡讲等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要强化宗旨意识、凝聚进取向善的巾帼力量,关注妇女所思所盼所需,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改进服务手段、丰富服务载体,拓宽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渠道,推动建立多元投入、持续增长的基层妇联组织经费保障机制。要加强自身建设、提供坚实向前的组织保障,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思维,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着力打造“基础牢固、全面覆盖、充满活力、服务高效”的妇女群众组织,持续强“三性”、去“四化”,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奋发有为、更加积极进取、更加锐意创新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渭南市妇女事业向前发展,为奋力开创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谱写精彩华章、尽显巾帼风流。 

  大会审议通过了渭南市妇联第三届执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渭南市妇联第四届执委会委员42名。(渭南日报 记者 张向辉 见习记者 贾维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