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玉娥调研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渭南文明网

王玉娥调研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30

  10月29日,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深入白水县调研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

  王玉娥一行先后来到杜康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溪鸟共配杜康镇公共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及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玉娥指出,“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统筹部署、省级负总责、市级抓推进、县级抓落实”的原则,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不断完善“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体系。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宣传,不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努力形成全民知晓、全面参与、全力保障的良好局面。要注重结合融入,把“扫黄打非”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综合治理、公共文化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申创内容,全面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基层力量,保持“扫黄打非”工作高压态势,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清朗的社会文化环境。(渭南广播电视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