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举办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全市新闻战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晚会-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举办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全市新闻战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晚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1-06

  11月5日,渭南市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全市新闻战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致辞,副市长高洁参加。 

图为:晚会现场 图片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 牛纲 摄

  王玉娥指出,全市新闻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策划组织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成就宣传,为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汇聚了强大精神力量。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听党指挥、服从大局、“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用真实全面、客观理性的新闻报道,凝聚起全市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王玉娥强调,全市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忠实履行新闻职责使命,讲好渭南故事,助力追赶超越。要坚持正确方向,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各级各部门全力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互联网思维和创意思维,打造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要坚持锤炼“四力”,牢记新闻职责使命,坚持“三贴近”、践行“走转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晚会还表彰了1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100名优秀新闻工作者。(渭南日报 记者 夏莲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