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培训班举办-渭南文明网

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培训班举办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1-12

  11月10日,市委宣传部举办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西安半坡博物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张希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会锋主讲。张希玲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讲解水平提升的途径与方法,从博物馆讲解新理念、讲解词及讲解策略制定等五个方面,运用大量图文展示及讲解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专题讲授。刘会锋围绕渭南党史的历史地位,通过详实的历史史料、生动鲜活的历史事例,向大家系统阐释了渭南党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和历史地位。专题培训后,市博物馆宣教部部长杨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社教活动的策划组织进行交流分享。 

  培训班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适应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工作新形势,提高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更好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要着力提升基地讲解工作水平,提高特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策划组织能力,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负责同志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渭南日报 记者 张向辉 见习记者 王乐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