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教育厅第九督导组来渭督导工作-渭南文明网

省教育厅第九督导组来渭督导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11-12

  11月11日,省教育厅第九督导组组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一行来渭综合督导渭南市教育工作。副市长高洁出席汇报会。 

  会上,督导组分别听取了华阴市教育局、渭南市教育局2020年教育工作综合督导自查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督导组深入华阴市、华州区,随机抽检幼儿园、中小学校、中职学校,全面督导检查渭南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经费投入、全面改薄工程、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控辍保学、教师队伍建设和校园安全等22项工作。 

  高洁表示,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将省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推进,针对问题,查找原因,对症施策,打好推进教育发展的组合拳,确保反馈的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要牢牢把握当前教育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把渭南教育实际情况与新时代基础教育新要求相结合,研究政策方向,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渭南日报 记者 张向辉 见习记者 党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