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脱贫攻坚督导督战工作座谈会召开-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脱贫攻坚督导督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1-12

  1月11日,全市脱贫攻坚督导督战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全市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体会。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武民主持会议。

  王瑞峰对全市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工作给予肯定,对市“三督一考”办公室、南北片区督导团及督战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三督一考”是渭南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工作创新,在全省脱贫攻坚战中唱响了“渭南经验”。“三督一考”调动各方力量,形成了攻坚的强大合力,建立了科学考评调度的有效机制,推动了全市脱贫攻坚政策落地、责任落实、问题清零,成效明显,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工作借鉴。督战队伍作风严实、工作严谨、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和工作能力,是攻坚一线勇担使命的“冲锋队”,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瑞峰强调,要认真总结梳理“三督一考”工作经验,形成总结报告,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参考。要对工作台账、档案资料等进行归类入档,为全市脱贫攻坚留下历史档案。要做好“三督一考”工作队员的工作评价和年度鉴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再立新功。

  杨武民要求,要肯定成绩添干劲,继续发扬能吃苦、不怕累、特别能战斗的进取精神,一如既往干好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大局意识,树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落实过渡政策,守好脱贫攻坚成果。要接续奋斗再出发,立足本职岗位、晒比拼超、建功立业。(渭南日报 记者 白冰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