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质量高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渭南文明网

高质量高标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马赟调研包联路段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08

  1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带队对包联的临渭区前进路路段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马赟一行先后来到渭南火车站、梧桐里步行街、渭南市第一小学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公共服务设施配套、车辆规范停放、文明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推动工作落实。

  马赟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问题、强化举措,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大突出部位和问题区域的整治力度,扎实解决停车乱、摊位乱、线缆乱、公益广告缺失等重点问题,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大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形成众志成城抓创建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杰生,市创建办、临渭区人大常委会、临渭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渭南日报 记者 高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