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硬措施推动创建工作-渭南文明网

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硬措施推动创建工作

杨嵩主持召开老城街创建工作督办会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0
  12月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嵩主持召开老城街创建工作督办会,通报了老城街创建暗访检查情况,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尽快整改落实。

  杨嵩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重点核心工作,全市上下正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硬的措施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真抓实干、合力攻坚,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水平。要变被动为主动,积极作为,全力以赴,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对标落实整改。要切实扛牢责任担当,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强化督查暗访,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充分调动一切可利用的力量,凝聚合力,奋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渭南日报 记者 姚二曼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