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抓紧补短强弱营造浓厚氛围 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渭南文明网

抓紧补短强弱营造浓厚氛围 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3

  12月10日,市委副书记郑维国深入华州区、临渭区、渭南经开区、渭南高新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一同参加。

  郑维国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州区红岭社区、临渭区兴达小区、渭南经开区渭南中学周边、渭南高新区万达广场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交办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

  郑维国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当前全市最重要的工作,也是近期的要事、紧事、急事。要动员全部力量,集中全部精力,对照创建标准和细节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抓紧补短强弱,把所有问题盯到位、改到位,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要围绕群众需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的标准,科学划分小区范围内的车辆停放和物品摆放区域,系统清理杂物,及时补植复绿,全面提升小区、巷道、楼道等区域的环境面貌,进一步为群众提供便捷、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要逐行业提升,逐领域完善,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扎实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入户宣传、文明劝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会上,郑维国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加强统筹协调和协作配合,健全完善运转高效、反应迅速的指挥系统,凝聚起全民共创的强大合力。要紧盯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细化措施,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渭南日报 记者 张伯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