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电视大赛圆满落幕-渭南文明网

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电视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17

  日前,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大赛落下帷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新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黄忠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大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大赛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十项重点工作”《实施意见》、市委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等内容,通过4场预赛,最终从46支参赛队决出8支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进行。比赛现场,各队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全神贯注、冷静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市水务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政协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电视大赛是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学习效果的很好载体,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党的百年辉煌荣光的有效形式,基本达到了以赛促学、深化学习的目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响应号召,为推动渭南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渭南日报 记者 赵倩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