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当好群众健康守护人-渭南文明网

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当好群众健康守护人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12-24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中省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市中心医院医生登记核酸检测样本

 

  面对疫情,我市各级医院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完善院内各重点环节和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加强预检分诊,强化就诊人员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核验和流行病学史问询,进一步提升核酸检验能力和工作效率,做到“应检尽检”,努力为全市人民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在医院感染预防方面,及时做好医疗区各楼宇、楼层的消毒工作及医护人员、住院患者的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医疗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市中心医院医生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医疗系统将始终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的职业精神,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坚决做好群众健康守护人。

   

  市妇幼保健院护士为患者进行就医指引

   

  市妇幼保健院护士带患者前往就医处

   

 

  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为患儿就诊

   

  市民在自助机上取核酸检测报告

   

  市骨科医院医生对核酸样本进行整理

   

  市骨科医院医生为市民注射新冠疫苗

   

  市骨科医院医生为核酸样本进行检测

渭南日报 记者 程瑾/文 牛纲/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