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似春风-渭南文明网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赠似春风

来源:民政局  时间:2020-03-19

  3月17日,尤邦大大口腔连锁集团150万爱心诊疗卡捐赠仪式在东关社区进行。渭南共青团市委副书记李永辉,大荔县副县长杨小强,渭南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吝波,陕西中德建设集团、尤邦口腔连锁集团董事长陈军昌等出席活动。捐赠活动由县民政局局长单立政主持。

  杨小强在致辞时说,尤邦口腔连锁集团向抗疫一线工作者开展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他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小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广大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各类群体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党员干部、企业商户、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杨小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用行动传递爱心,媒体要大力宣传企业和群众的善行义举,营造全民抗疫、爱心同行的浓厚氛围。民政部门要扎实做好捐赠物资的管理和分配,街道、社区干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防输入等管控措施,认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陕西中德建设集团、尤邦口腔连锁集团董事长陈军昌表示,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期间,虽然没有机会到前线奋战抗疫,但作为本土的医疗机构希望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通过其他方式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这次捐赠活动中,陕西中德建设集团、尤邦大大口腔连锁集团为我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者捐赠医疗卡3000张,价值150多万元,这些诊疗服务将被送给各行业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为他们带去一份健康。活动仪式上,杨小强向尤邦口腔大大连锁集团董事长陈军昌颁发了荣誉证书,东关社区负责人向尤邦大大口腔连锁集团赠送了锦旗。(民政局)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