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观影|致敬最可爱的抗疫医者-渭南文明网

公益观影|致敬最可爱的抗疫医者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8-25

  为感谢渭南市全体医护人员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驰援湖北和渭南市防治工作作出的卓著贡献,8月20日,渭南奥斯卡国际影城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开展医护人员免费观影公益活动,邀请渭南市城区医护工作者免费观影。

   

   

  活动现场,影院为来自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的医护人员免费播放电影《信念一生》,并为医护工作者每人额外赠送“荣誉英雄卡”一张,凭卡可享受1年免费观影;为渭南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刘阳等援鄂医护人员赠送了“援鄂英雄卡”,凭卡可享受终身免费观影。“我们只是履行了医护人员的责任和担当,但是却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今后一定会以此为鞭策,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刘阳说。

   

   

   

  “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政府公职人员不辞劳苦抗击疫情,为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我们影院复工后,在保障疫情防控前提下,这次特意举办的免费观影活动就是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答谢。”渭南奥斯卡国际影城营销经理王青鸽介绍,类似这样的公益活动每月都会举办,已先后开展了环卫工人、消防员、公安干警、教师、志愿者等社会服务群体公益观影上千场,后期将持续举办此类爱心活动,为广大劳动者献上一份电影文化盛礼。(渭南日报 记者 马辛 郭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