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渭南火炬手王美丽:是荣光,更是责任-渭南文明网

陕西渭南火炬手王美丽:是荣光,更是责任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8-30

  “这个荣誉属于‘渭南财政人’,我只是充当了‘中奖’的角色!”面对记者采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渭南市区站第14棒火炬手王美丽谦虚而幽默地表达了自己的“美丽心情”。 

图为:火炬手王美丽

  素有“社保专家”之称的王美丽,是陕西省渭南市财政局社保科科长。工作中,她不仅对社保政策做到了“一口清”,还先后组织业务骨干编写了《财政社保民生政策手册》《惠民政策一本清》读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她主动对接省厅,争取更多支持,仅今年中省下达渭南市社保类资金达到50多亿元,各项社保政策得到了有效落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带领全科同志披星戴月、连续作战,筹集下达疫情防控资金10.7亿元。她所带领的团队被市妇联表彰为疫情防控“最美‘她’团队”,本人荣立三等功,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陕西省爱国拥军模范个人”,被国家卫健委等三部门表彰为“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能参加十四运会火炬传递,这不仅仅是个人的荣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王美丽表示,要和大家共同关注全运、参与全运,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真情践行财政为民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盛会助威喝彩。(学习强国 吕佳 王小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