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天蓝如洗 市民走出户外 尽情享受“双创”成果-渭南文明网

渭南天蓝如洗 市民走出户外 尽情享受“双创”成果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9-11-13

  11月10日,雨过天晴,渭南天蓝如洗。渭南城区朝阳公园,正在给一家人拍照的市民刘丽敏说:“上周通过渭南日报全媒体报道的“又到一年叶黄时”,看到了朝阳公园金灿灿的银杏树园,一直想过来拍照,可是前几天不是阴天就是雾天和雨天,今天终于天晴了,光线特别好,就和家人一起出来,欣赏这金色美景,实在太美了!”

    记者在朝阳公园看到,小小银杏园吸引了不少欣赏风景的市民,有的陪着年迈的父母在银杏树园散步,有的陪着年幼的孩子,在银杏树下堆一块银杏叶认识自然、学习自然、或拍照、或玩耍嬉戏,尽享着金色美景。

  这是自11月8日立冬后迎来的首个蓝天,气温回升,空气质量优,又恰逢周末,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或到公园、或到广场,尽情享受雨过天晴后,渭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成果带来的快乐。(渭南日报 记者 王晓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