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菊-渭南文明网

采菊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7-10-23

  10月18日,在大荔县城关街道长安屯村茶菊扶贫产业园,贫困户和包联干部正在采摘茶菊。贫困户孙信腊说:“感谢党的好政策帮她们走上脱贫路,每天在这里干活,采摘6个钟头能挣60元。除此之外,等茶菊卖了钱还能拿到不少的分红款。”

  长安屯村第一书记王辉介绍道:“这片盐碱滩地有200余亩大,不适宜耕种,荒废多年。”今年年初,该县领导来村子调研后,希望村两委在产业发展上下工夫,从壮大村集体经济上想办法,帮助困难群众走上致富路。为此,村上面对现有资源,就如何利用荒废的盐碱滩发展产业,请来县农技中心专家,了解到茶菊是一门保健的“时兴”产业,因其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含量高、抗病毒、降血压血脂、延缓衰老、气味醇香而深受大众喜爱。经过考察论证,最终确定引进耐盐碱的茶菊产业。(渭南日报 记者 王晓宁 通讯员 李世居 摄影报道)

上一篇: 干杂果经济林

下一篇: 山药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