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的渭清公园风景宜人!-渭南文明网

四月的渭清公园风景宜人!

来源:渭南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8-04-24

  4月23日上午,记者走进渭清公园,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花的海洋,往里走,就仿佛走进了一个绿色的世界。沿着蜿蜒的步道向前,一个高大而宽敞的凉亭出现在你的眼前,有几个人悠闲地坐在石凳上说笑谈心。

  

  

  据了解,渭清公园提升改造项目位于渭清路西侧约300米范围,南起朝阳大街,北至河堤路,本项目用地范围214.55公顷。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渭清公园景观提升改造、渭清路综合管廊、崇业路南延段的建设,其中:渭清公园景观提升工程包括园路、广场、园林等景观提升改造及30万平方米景观水系建设;渭清路综合管廊全长约4.3公里,采用双舱设计;崇业路南延段道路长度约850米,设计为城市主干路。项目总投资估算127,247.15万元。为了让公园形成四季常绿,主要以增绿、增花、增路、增文化、增功能为主要目标,为市民送去绿化环境的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赏心悦目的休憩之地。(记者 杨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