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韵今风 富美临渭”国际摄影活动-渭南文明网

“古韵今风 富美临渭”国际摄影活动

来源:渭南日报  时间:2018-07-11

  7月7日,由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中共临渭区委、临渭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临渭区委宣传部、临渭区文物旅游局、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摄影出版社承办的“古韵今风 富美临渭”中国临渭区国际摄影大展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采访活动的有,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邓维,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摄影委员会委员、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国展)评委付欣,中国摄影家协会编审李建惠,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胡武功等,渭南摄影家协会成员及中国国家地理网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风景评审师何建强,光明日报图像版责编马列、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詹大鹏,渭南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资深摄影家雷定邦,渭南摄影家协会会员、资深摄影家孟中兴,中国摄影出版社编辑及部分自媒体。

  自7月5日起采风团依次来到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渭南航天生态园、渭南军事博览园、渭南葡萄产业园、农耕博物园(牒吴村)、蔡脑村(鸿鹤谷)、渭南老街、秦代文化遗址公园、人和公园、沋河湿地公园、渭河河堤公园、王尚德烈士陵园、李先念地下交通站多地进行拍摄。通过不同角度展示临渭区城市风光、民俗文化、自然生态等,立体呈现临渭区的现代风貌。

  据介绍,本次“古韵今风富美临渭”中国临渭区国际摄影大展,面向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稿,旨在通过摄影人综合反映临渭区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特别是临渭区的旅游景观、人文景观、文化古迹、社会风貌等。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中国摄影出版社网将刊登入展作品精选及所有入展作者的名单。(记者 李维伦)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