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华州区下庙镇:推广特色种植养殖 打造综合田园体-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华州区下庙镇:推广特色种植养殖 打造综合田园体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5-13

  2017年以来,华州区下庙镇新下社区扶贫产业示范园,综合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资源,积极发展特色种养殖产业,充分发挥产业扶贫示范带动作用,拓宽群众致富增收渠道。

  园区按照“党总支+企业+贫困户”的模式运营,依托少华湖水利风景区,打造集产业示范、农耕体验、养生度假、休闲观光等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漫步在园区内,映入眼前一片月季花海,朵朵娇艳欲滴、争奇斗艳,引来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经过三年发展,新下社区扶贫产业示范园已建成树状月季园200亩、栽植5年生树状月季苗木25000株、培育插接树状月季40000株,园区现已成为陕西省规模最大的集种植、栽培、销售、设计、养护为一体的树状月季基地。此外,林下发展养殖珍珠鸡、芦花鸡3000只,养殖鹅、鸭1200余只。(华山网 记者 孙杨杰 田红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