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元剧场”演出1481场 惠及群众85.6万人次-渭南文明网

“一元剧场”演出1481场 惠及群众85.6万人次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7-01-11

  1月10日,记者从市文广局获悉,2016年,全市有12个院团(不含韩城市)4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了“一元剧场”文化惠民演出,共演出1481场次,惠及群众达85.6万人次。

  据悉,“一元剧场”是我市文化惠民工程的创新成果和响亮品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已被确定为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之一,也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文化惠民工程之一。

  在演出过程中,“一元剧场”从演员到乐队、灯光、音响、服装、道具等一切都按照专业化的标准来安排,既有传统经典的本戏和折子戏,又有结合新形势创排的现代戏和综艺节目,把大戏送到群众家门口。

  2016年,我市“一元剧场”文化惠民演出在市县两级文化行政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级演出院团的辛勤工作下,圆满完成了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城乡基层群众的高度赞誉。全年演出执行较好的县(市、区)包括市秦腔剧团、潼关县、华州区、澄城县、富平县。(渭南日报 记者 王军江)

上一篇: 民风民俗

下一篇: 迎新年越野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