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与全民健身 畅享快乐人生-渭南文明网

参与全民健身 畅享快乐人生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7-04-20

  近日,我市国家3A级旅游景区“渭南老街”,迎来了以“参与全民健身,畅享快乐人生”为主题的“2017全民健身技能进社区——走进渭南老街”活动。在渭南老街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围绕下,伴着傍晚的徐徐暖风、绿柳拂水,精彩的健身表演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来此休闲、散步群众的目光。

  本次活动中,赵家院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节目,尤为精彩,引来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特别是赵家院舞蹈队中,身穿红色运动衣,年仅4岁半的周姓小朋友的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群众的夸赞声络绎不绝:“瞧这娃,年纪不大,舞跳得真好。”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分享,甚至现场观看的一些小朋友们,也跟着一起舞动起来。

  本次活动的医疗专家在现场也向群众友情提示:“运动要从孩子抓起,要从小培养孩子的运动习惯,多让孩子参与户外运动、体育锻炼,这样可以从学龄前就培养孩子,让他们养成运动的习惯。这样的好习惯可以保持终身,让孩子成年后远离糖尿病等代谢疾病。(渭南日报 记者 牛纲)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