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英语、塑形象华山交警秀出国际范儿-渭南文明网

学英语、塑形象华山交警秀出国际范儿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17-06-20

  “Excuse me,what can I do for you?”(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

  “Hello,I would like to ask where can I buy tickets for HuaShan scenicspot?”(你好,我想问一下在哪里可以买到华山景区的门票?)……

  以上的英语对话是华阴交警大队在华山中队在警务练兵中的必练项目之一。

  5A级风景名胜区华山以“险、峻、奇”的风景享誉世界内外,每年来这里旅游的外国游客逐年攀升,为此对景区交警的沟通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让每一位来华山旅游的外国游客都能享受优质高效的服务,华阴交警大队华山中队在强化景区勤务的基础上,今年提出将普及英语对话能力作为服务景区旅游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方法开展系列学英语活动,以华山中队为试点在全队民警中掀起学英语的高潮,让英语成为“华山交警”的标配技能。现在,景区民警看到外国游客不再畏难害怕,而是主动上前向其提供服务。如今,每一个华山交警身上,你会看到他们在秉承老一辈华山交警光荣传统的基础上,又赋予华山交警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新风采,他们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向全世界展示着华山交警的新形象。(通讯员 高蕾 摄影报道)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