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市非遗传承人优秀传统剧目演出季开演-渭南文明网

渭南市非遗传承人优秀传统剧目演出季开演

来源:渭南日报全媒体  时间:2018-04-16

  4月15日晚,由渭南市秦腔剧团主办的2018非遗传承人优秀传统剧目演出季在渭南儿童剧院上演。当晚,由国家一级演员、国家衰派艺术传承人、西安易俗社当家须生王宏义;西安易俗社、国家一级演员、秦腔“余”派弟子朱海娥;渭南秦腔剧团国家二级演员贠龙军、肖莹、肖向利等表演的经典折子戏《打镇台》《赶坡》《盼子》《走雪》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不时报以热烈掌声。本次演出季将持续至4月18日结束,每晚19:30分在渭南市儿童剧院上演。

  

  

  据悉,4月16日,非遗传承人刘秀丽、王云云、王宏义等主演传统折子戏《三娘教子》《赵五娘吃糠》《喜荣归》《放饭》;4月17日,非遗传承人冯爱琴、张为国、牛爱萍、党美丽、王云云、贠龙军、黄梦春主演传统剧目全本戏《双官诰》;4月18日,非遗传承人党美丽、胡香串、刘秀丽、赵超峰、袁渭明、牛爱萍、肖向利、蔺新武主演传统剧目全本戏《对银杯》。(记者 王晓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