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渭南文明网

渭南高新区:智能装备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1-07-07

  为全面落实高新区“十四五”期间农村厕所革命工作,解决群众改厕后续配套问题。7月6日,区创建办组织召开高新区环保车作业演示观摩会。市创建办副主任张西源,督查三科科长王丽受邀参加。区乡村振兴局、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以及各街道、各村相关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观摩。

  观摩现场,大家观看了陕西云康顺展移动智能装备智能产业园环保车的现场作业,详细了解环保车的性能和特点,并对环保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能够解决当前改厕后粪便处理问题,车型可调整,处理环保,对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将起到积极作用。

  今年是陕西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的起始年,也是我市的国卫复审年,做好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以及后续的配套服务,是有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高新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夏季专项整治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创建办 宁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