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渭南高新区举办“墨香满春·联进万家”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渭南文明网

渭南高新区举办“墨香满春·联进万家”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渭南文明网  时间:2020-01-20

  新春将至,为传承优秀文化,烘托节日气氛。1月17日,由渭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高新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墨香满春·联进万家”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泼墨挥毫,劲头十足,往来市民喜气洋洋。“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喜事多“、“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书法家们将自己创作的春联免费赠送给市民,满含着喜庆与祝福寓意的春联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眼看就要过年了,我正准备上街去买副春联,没想到在这里能免费领到,这些春联是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内容丰富,比街上卖的印刷体春联好看多了,也更有意义。”市民王先生说道。

  “过大年,贴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延续的老传统,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居民的节前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了正能量。(渭南日报记者 吕洁 周钰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